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儿童家具/用品 7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房墙纸什么牌子好?哪个质量比较好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1-09

题主好,儿童房是绝对不能用墙纸的甲醛太重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1-09

儿童房墙纸选购窍门:
第一、环保墙纸最重要:在材质方面,儿童房的装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污染,要环保,由于孩子对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较成年人弱,因此儿童房装修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原则,所用材料应尽量是天然的那种,如无纺纸墙纸,且加工程序也是越少越好,方可以保证环保的要求,保证孩子的身心健康,由此看来儿童房墙纸却最好使用环保性能高的墙纸。
第二、个性墙纸富有色彩明快、童趣十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对色彩的感知认识非常重要。颜色对于儿童的心理成长也起着巨大的作用。不同性格的孩子对颜色有不同的需要。对于性格软弱、内向的孩子,可以用对比强烈的颜色,刺激其神经的发育;而对于性格暴躁、好动的儿童,淡雅的颜色,则有助于他们塑造健康的心态。其次,绿色对儿童视力发育也是有益的;蓝色、紫色可培养孩子安静的性格;粉色、淡黄色有助于女孩温柔、乖巧性格的养成。
第三、个性墙纸要耐用、易更换:儿童喜欢新鲜事物,长久地使用同一种花色的墙纸,有时会让孩子厌烦;且孩子好动、好涂写,墙纸贴上不久就会被破坏,需要更换,这样更换起来也不致让家长太心疼。

南瓜 2018-01-09

购儿童房墙纸时,家长需关注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环保最重要,应选购环保的墙纸和胶水;
第二、色彩明快、童趣十足;
第三、墙纸须耐用并易更换。!

纠结处女女 2018-01-09

宝宝房墙纸选取比较可爱的,推荐:ICIDULUX儿童房墙纸无纺布卡通风格小夜灯墙贴壁灯婴儿房墙纸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