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儿童家具/用品 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松木家具品牌松堡王国怎么样?哪些比较好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1-09

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8-01-09

①多喜爱(儿童家具专业领导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②我爱我家(儿童家具领军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③米奇(儿童家具一线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④喜梦宝(松木儿童家具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⑤七彩人生(儿童家具专业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⑥红苹果(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中国名牌)⑦第六季(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新锐儿童品牌)⑧梦幻年华(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⑨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⑩芙莱莎(松木儿童家具品牌,丹麦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

海绵大宝 2018-01-09

芙莱莎、多喜爱、松堡王国、小童舍等等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松木儿童家具品牌,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吧,建议最好是多对比几家进行选取与购买吧。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巴西铁塔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