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儿童家具/用品 6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报价是多少?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1-09

以下这些品牌的燃气壁挂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你家里现在正准备买壁挂炉了是吗?这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呀!
1、小松鼠燃气壁挂炉
2、欧德宝燃气壁挂炉
3、威能天燃气壁挂炉
4、博世燃气壁挂炉
5、万和燃气壁挂炉
6、万家乐燃气壁挂炉
7、贝雷塔燃气壁挂炉
8、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9、海尔燃气壁挂炉
10、八喜燃气壁挂炉假如你对哪个品牌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更多的了解的。打了这么多字,手都酸了,你觉得我说得好吗?说得你满意的话就给个赞吧!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1-09

威能Vaillant,小松鼠squirre壁挂炉,阿里斯顿ariston,依玛immergas,万和壁挂炉等等都是现在非常不错的燃气壁挂采暖炉,楼主可以参照对比看看吧。

壁挂炉2016年十大品牌有下面几种:
1、小松鼠燃气壁挂炉
2、欧德宝燃气壁挂炉
3、威能天燃气壁挂炉
4、博世燃气壁挂炉
5、万和燃气壁挂炉
6、万家乐燃气壁挂炉
7、贝雷塔燃气壁挂炉
8、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9、海尔燃气壁挂炉
10、八喜燃气壁挂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