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儿童家具/用品 2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罗莱儿童床上用品怎么样?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1-09

梦洁宝贝儿童纯棉四件套报价399元梦洁宝贝天丝女孩四件套儿童上用品报价699元梦洁宝贝儿童纯棉三件套女生床上用品报价45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8-01-09

宽幅纯棉斜纹床品面料全棉布料可定做床上用品被套罩床单四件套16元2.35宽幅纯棉斜纹布料宝宝儿童床上用品斜纹卡通全棉布料15元恒源祥家纺床上用品春全棉布纯色床单单双人被单单件纯棉床罩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寒气比伯 2018-01-09

题主好,儿童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349元就可以买到了,我推荐罗莱这个牌子的儿童床上用品四件套,这个牌子的床上用品的尺寸也是比较多的,并且这个牌子的床上用品的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款式也是卡通型的,也比较适合儿童使用,并且这个牌子的床上用品使用年限长了也是不会起棉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