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儿童家具/用品 9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红外线测温仪哪个品牌好?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1-09

医用测温仪就品牌来说肯定是szydznms雷泰的最好了,美国雷泰红外测温仪始于1963年,当然现在被福禄克收购了,福禄克有几款也是很好的,几乎所有的红外测温仪都是非接触式的,对于医用测温仪来说,这个就是要选取的波长尽量的对人体伤害最低。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1-09

传统的温度计测量气体和液体的温度计比较准确,前提是感温体要充分接触液体或者气体最高就测500度。假如要测表面温度还是红外线测温仪,红外线测温仪最高可以测2200度,还是比较准的!

依非E 2018-01-09

题主好,红外线温度计原理是当温度高于绝对零度的物体都会发出红外辐射能量,红外测温仪将其接收后经过处理就可得出所测物体的温度。红外线温度计接收并测量物体所发出红外线的波长,就能得到对应的温度。是安全的,请您放心使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记下你的本 2018-01-09

红外线人体测温仪家用婴儿电子体温计手持式宝宝额耳测温枪168.00消毒盒扫描手持式高精度湿度计电子6500体温计额温枪温度计168.30爱宝康家用红外线测温仪便携式婴儿电子体温计手持温度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