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儿童家具/用品 6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家具沙发品牌哪个好?要选什么牌子好啊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09

意风家具沙发是采用国内与国外顶级的环保材料制作而成。在木料选用方面也是采用优质的桦木,这些都是经过高温杀毒、抛光处理过的;在面料、辅料和沙发用胶方面都是采用国内外优质的环保材料。这也保证了意风家具沙发的环保质量。意风家具沙发是意风品牌的代表家具之一,通过一系列的认证先后获得“绿色家具产品”、“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具业年度环保品牌”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不仅是对意风家具沙发品质的见证,更是意风人努力作奋发向上的象征。意风家具沙发之所也牢固在于其框架,意风家具沙发的框架大多是木制的,它其采用的是硬木和优质多层板相结合的加工工艺,保证了沙发结构的稳定性,这是意风家具沙发比普通沙发牢固程度更优的原因。意风家具沙发采用的是当今最为先进的工艺,羽片和气控棉合成,不仅增加了沙发坐垫、靠枕的舒适性、透气性和柔软度,也给人以环抱感,让人体各个部位都能放松自如。意风家具沙发风格更是多中多样,时尚简约的现代风格、温馨浪漫的法式风格、清新淡雅的欧式田园风格和小巧精致给人以休闲舒畅的韩式田园风格应有尽有。意风家具沙发的特点是在色彩的选取和设计风格上搭配的恰到好处,款式也十分新颖,每款沙发都充斥着艺术气息和浪漫色彩。追求时尚、浪漫、自由的业主们可以多多了解意风家具沙发,即使品牌再怎么好也会有它的不足之处,现在仍需要大力发展。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09

现在市面上适用于家具沙发的材质有水曲柳、橡木(白橡、红橡)、橡胶木、杉木、香樟木、榆木、松木、榉木、胡桃木、柚木、楠木(金丝楠)、樱桃木、枫木等。先从价值上来说实木沙发哪种木材好。这个毋庸置疑的是红木。红木又包括了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和鸡翅木八类。红木属于原木,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明清很多高档家具都是用它做的。现在市面上的红木沙发价格至少都要上万元。从实惠角度看实木沙发哪种木材好可以说是松木沙发了。松木沙发是所有实木沙发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松木沙发质地比较软,易变形,也不能承受重物。从实用角度来看实木沙发哪种木材好要数是榆木榉木制作的沙发了,这两种木材木质比较硬,做出来的家具沙发质地也比较好,纹理清晰,有防白蚁的功效,实用性也比较强,价格相比红木要便宜的多。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1-09

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日家具华日实木家具在中国家具行业中是一颗明珠。经过了20多的发展,现已拥有民用、沙发软体、垫、家居饰品、木门、橱、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家具产品,各个风格满足了不同要求的购买者。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联邦家具成立于1984年的联邦家具,至今有20几年的发展历史,打造出了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双叶家具双叶实木家具品牌成立于1995年,地处于得天独厚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最大基地之一。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光明家具始建于1985年,20多年的努力发展,光明实木家具品牌被评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1年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最近,光明实木家具也荣登“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鹤家具中国中国名牌产品。成立于1956年。以家具、木门、厨柜产品为主要产业。是中国家具与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喜梦宝实木家具品牌成立1988年的泉州。是一家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喜梦宝实木家具产品一直将环保理念植入品牌的DNA,经2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曲美家具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是中国家具行业中第一个引进国外设计师公司。使得中国的家具市场也拥有北欧时尚之风,让中国家具设计走上创新之路。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月星家具成立于1988年的江苏月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产品风格函盖中国的古典与现代风格,又有意大利、法国、美国、西班牙、丹麦等各国的异域风情。满足了不同消费审美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