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儿童家具/用品 7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多喜爱儿童松木家具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1-09

多喜爱儿童家具获得锅五金、油漆环保的授权证书,保证了五金油漆的环保性。多喜爱儿童家具如何获得了环保标识证书,也是对其质量的肯定。除此之外,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年度家具标榜企业、欧亚达品牌、国际名家具优秀奖等,都是随多喜爱儿童家具的认可。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1-09

多喜爱儿童家具是很多人提到最多的品牌之一,多喜爱儿童家具不仅注重材质选用的健康环保,并且还重视色彩搭配,很令人满意的。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09

松果、多喜爱、酷漫居、喜梦宝、美乐乐、七彩人生这些都可以的。好像最近还有个喜洋洋的也可以!松木家具的话童话森林不错的款式质量都过关,最重要的是有害气体含量很低很低,现在的儿童家具品种多种都样,建议儿童用品去较好的品牌店去选购比较有助与孩子的健康成长。

阿桂园丁 2018-01-09

:(哈尔滨多喜爱儿童家具)哈尔滨市红旗家具城一期三层3-13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