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儿童家具/用品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婴儿靠垫哪个品牌好?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被采纳
龙猫 2018-01-09

强生婴儿毛巾题主好,为您推荐强生婴儿毛巾,强生这个品牌是市面上,做婴儿产品最大的品牌,该品牌生产的婴儿毛巾,特别好用,无任何添加,对婴儿皮肤好。望回答能帮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理发器越来越成为人们每个家庭都所需要一种,至于哪个品牌好,这边建议儿童理发器一定要选取大品牌,大品牌值得信赖一项是不容置疑的,小牌子用着用着就容易卡住宝宝的头发,是很危险的,认准婴儿理发器的品牌是第一个要关注的。儿童理发器较为权威的品牌有:易简儿童理发器、宝利儿童理发器、日威儿童理发器以及飞利浦理发器等。另外,选购儿童理发器时要关注婴儿理发器的外观,要那种色彩鲜亮的理发器会让宝宝爱不释手。由于很多宝宝喜欢护头发,一剪发就东躲西藏的,假如选取一款他喜爱的婴儿理发器,会让他爱上理发。妈妈们再不需要为宝宝不理发而发愁了。

忘语者 2018-01-09

婴儿床品牌当中,数好孩子婴儿床是最受欢迎的,销量也特别的好。

莹莹Ivy 2018-01-09

卫生间婴儿椅哪个品牌的好,我比较推荐的就是,CHBABY儿童餐椅实木,贝能,宝宝儿童餐椅婴儿四合一,笑巴喜多功能儿童餐椅宝宝餐椅婴儿,乐卡(Lecoco)多功能儿童餐椅这几个牌子还是比较不错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