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日常用品 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0
毛巾杆安装高度多少合适?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1-10

很高兴为你回答:安装高度为1100㎜,淋浴花洒安装高度为2000~2200㎜。卫浴产品安装标准尺寸的通常要求:
1、厕纸挂环:分为有盖和无盖两种,距墙700㎜,距地高度1000㎜。
2、毛巾杆、毛巾挂环:高度参照客户的身高(控制在1300~1400㎜)其中挂环高度为900㎜。
3、厕洁刷及托架:通常安装在座便器附近的隐蔽处,距地高度100㎜。
4、浴室镜:浴室镜安装高度在1300㎜,镜子高度在500~600㎜。
5、浴缸毛巾架:通常安装在浴缸上方,高度在1800㎜。
6、淋浴托盘:通常安装在淋浴区内,用于放浴液、香皂、洗发液等。安装高度为1200㎜
7、淋浴分水器:安装高度为1100㎜,淋浴花洒安装高度为2000~2200㎜。
8、浴袍挂钩:通常安装在淋浴屏或浴缸附近,安装高度为1800㎜,安装间距为200㎜。
9、浴缸按安装分独立式浴缸和台上浴缸,独立式浴缸靠墙放置时可配墙出暗装龙头。独立放置时通常配落地浴缸龙头。台上浴缸的缸台宽度为900㎜,浴缸底距地100㎜,浴缸高度为550㎜,浴缸龙头安装高度为750~850㎜(暗装式)。
10、依照个人现场确定尺寸为准。淋浴龙头出水口内径1英寸,即通径25mm,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1-10

卫生间毛巾架通常安装的高度:毛巾环距地高900-1400mm;毛巾杆距地高1100-1200mm;单杆毛巾架离地通常约1.5米;毛巾架底座最下端与盥洗槽台面的距离为55厘米;浴缸浴巾架安装在浴缸的上方,通常在龙头的对面,距地高1600mm;需要关注的是:
(1)通常的毛巾架安装有一个标准的高度,不过很多居家设计的毛巾架高度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定;
(2)毛巾架有很多种类,特殊的文件架安装高度也可能后会有差异;
(3)建议把毛巾架安装在卫生间中央部位的空旷的墙壁上。

小李子 2018-01-10

淋浴分水器:安装高度为1100㎜,淋浴花洒安装高度为2000~2200㎜。卫浴产品安装标准尺寸的通常要求:
1、厕纸挂环:分为有盖和无盖两种,距墙700㎜,距地高度1000㎜。
2、毛巾杆、毛巾挂环:高度参照客户的身高(控制在1300~1400㎜)其中挂环高度为900㎜。
3、厕洁刷及托架:通常安装在座便器附近的隐蔽处,距地高度100㎜。
4、浴室镜:浴室镜安装高度在1300㎜,镜子高度在500~600㎜。
5、浴缸毛巾架:通常安装在浴缸上方,高度在1800㎜。
6、淋浴托盘:通常安装在淋浴区内,用于放浴液、香皂、洗发液等。安装高度为1200㎜
7、淋浴分水器:安装高度为1100㎜,淋浴花洒安装高度为2000~2200㎜。
8、浴袍挂钩:通常安装在淋浴屏或浴缸附近,安装高度为1800㎜,安装间距为200㎜。
9、浴缸按安装分独立式浴缸和台上浴缸,独立式浴缸靠墙放置时可配墙出暗装龙头。独立放置时通常配落地浴缸龙头。台上浴缸的缸台宽度为900㎜,浴缸底距地100㎜,浴缸高度为550㎜,浴缸龙头安装高度为750~850㎜(暗装式)。
10、业主对产品安装有个人喜好,依业主现场确定尺寸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