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日常用品 9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0
哪个熟悉如何使用电子温度计?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1-10

电子精度更高,不过家用的话水银温度计足够,且电子温度计比较贵不划算。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1-10

制作简易温度计方法:热敏电阻+普通电阻+电源+电压表+温度计电源、热敏电阻、普通电阻串联,用电压表测热敏电阻电压然后用温度计标定自制电子温度计在不同电压值下所表示的温度值标定结束后,制作一个新的表盘,上面标上标定好的温度值即可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电子温度计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10

水银温度计是由汞的热膨胀正比于温度来工作的.由于热传感器存在零点漂移的问题和冷端补偿的问题等级不高的电子温度计,可能准确度要稍差些。电子温度计是用水银温度计来检定校准的。当然是水银温度计准确些。

tai一9890 2018-01-10

你应该找个水银温度计,和这个电子温度计放在同一地方,等稳定后看读数有多大差别。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