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装修风格 9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0
单人沙发宜家价格贵吗?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1-10

价格是1595元一件的,价格不贵的,单人沙发使用起来非常的不错的,采用高弹聚氨脂泡沫垫柔软,富有弹性,乳胶贴身、柔软;具有特别长的使用寿命,可天天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10

沙发现代简约客厅沙发卧室书房休闲单人沙发随变阿旺特猫王风格3140元小石头现代简约客厅沙发卧室书房休闲单人沙发随变阿旺特猫王风格15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禄安哲beil 2018-01-10

三人沙发和双人沙发组成L形,或者三人沙发加两个单人沙发……多种变化可能,使客厅丰富多彩。l型沙发罩价格通常在20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