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其他 4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1
阁楼扶手尺寸一般是多少?有什么标准吗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1-11

题主好!阳台扶手:扶手、栏杆、栏板装饰按设计图示尺寸以扶手中心(包括弯头)计算。阳台扶手体积=阳台扶手截面面积×阳台扶手中心线。阳台扶手装修=阳台扶手中心线长度×装修长度。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1-11

1.铁艺飘窗护栏阳台别墅隔断围栏阁楼栏杆楼梯扶手室内外防护栏定做90元
2.雅宝铁艺楼梯扶手飘窗护栏阁楼护栏走廊栏杆阳台围栏可定做100元
3.铁艺楼梯扶手飘窗护栏阁楼护栏走廊栏杆阳台围栏可定做2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利马阁 2018-01-11

铁艺楼梯扶手欧式铁艺楼梯扶手护栏防护栏阁楼护栏走廊扶手388.00欧式田园铁艺隔断护栏阳台栏杆飘窗大门楼梯扶手定做护栏196.20铁艺飘窗护栏阳台别墅隔断围栏阁楼栏杆楼梯扶手室内外防护栏14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