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其他 2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1
组合衣帽间如何设计?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1-11

衣帽间的设计要点
一:衣的设计衣柜可以说是衣帽间里的主要东西,一排设计的优良的衣柜可以节约许多空间,并且使整个衣帽间看起来宽敞优雅。那么步入式衣帽间在设计时,衣柜要怎么选取呢像原木色或浅色的衣柜比较适合,颜色太深会显得整个空间过于沉闷。就如上面衣帽间装修效果图中的展示。再者就是衣柜的高度要依照使用者的身高来进行内部的隔断,上层可以放些不常用的被褥,刚好顺手的地方可以用来挂衣物,放些常用的饰品。有洁癖朋友可以在衣柜上装上玻璃门,这样既能看清所有的物件,又能防灰。衣帽间的设计要点
二:灯光的设计为何商场的衣服试穿起来会特别好看,买回家一看就没有当时试穿的感觉了,归根结底是灯光问题。商场的灯光喜欢采用点射光,对衣物的某些部位进行照射,而整体的光线又依照装修而定,不是一概而论的白色光,而家里通常就是日光灯的照明灯具种类了。那么衣帽间在设计时,灯光要如何控制呢在衣帽间装修时,灯光要关注,可选取多个小圆灯组合的光源,或者柜子上方的点光源,都能比好的突出衣帽间的氛围。衣帽间的设计要点
三:功能分配的设计衣帽间不止是放衣服,以及鞋子、被子等物品,那么衣帽间在设计时,其不同的功能区域要如何分配呢在衣帽间的装修前期要规划好物品的摆放区域,如家居服区、被褥区、夏装区、冬装区、鞋类区等,然后再依照不同种类的物品特性,设计适合的衣柜空间大小、形状。假如整体空间足够大,还可以对这些大类再次进行细分,如高跟鞋区、平底鞋区等。衣帽间的设计要点
四:环保质量的保障作为衣帽间的房间通常没有窗户,是一个较为封闭的空间,装饰材料的味道不太容易散去,并且满屋子的衣柜、架子,新装修的味道肯定不小,要严把材料质量关,满屋子的甲醛味,何来精致生活那么衣帽间在设计时,要如何保障环保问题呢在采购家装板材种类时最好选取正规的厂家,并且索要检验报告。实在不放心可以要块样板,询问下有经验的装修师傅。衣帽间的设计要点
五:五金件的使用别看衣帽间就是柜子,展示橱窗之类的东西,五金件也是不可以忽略的细节。那么衣帽间在设计时,五金件要如何挑选呢市面上五金件的价格相差大,质量也参差不齐。假如在开始就选取廉价的劣质五金件,那么后期的问题就会延绵不绝,给日常生活带来许多的麻烦。衣帽间的装修五金件质量一定要把控好。通常冬天的大衣较为厚重,夏天的衣服虽轻,但量多,总重也不轻,因此在选取挂衣杆时要特别的关注承重能力,以免变形断裂。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8-01-11

实际的设计方案还要看你的衣帽间的实际尺寸大小,以及衣帽间的形状等。

Cherry陈小美 2018-01-11

衣帽间装修设计上,不是只能设置在卧室的,它可以任意选取衣帽间位置,只要您喜欢,衣帽间的位置选取是很自由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