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其他 4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木质阳光房有什么优缺点?谁能够说一下?

求一张别墅客厅玄关设计图片~谢谢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1-11

阳光房俗称玻璃房,阳光房可以搭建在复式楼的露台,一楼的私人花园,私人别墅等地。它的建筑立面包括顶部,全部为玻璃结构。由于房间要采光通风,并且要有很好的密封效果,使用材料的优劣决定着阳光房构建的成功与否。基于阳光房的如上特点,上海显高别墅装修公司设计师对准备建造阳光房的业主提出以下建议:阳光房结构阳光房的主体结构是阳光房的生命力,承受着最大的力量支撑,主体结构材料应该重视。通常而言,阳光房的主体结构,都选取方钢作为承重主体材料,中小型阳光房、高档阳光房也可能用断桥铝合金结构。阳光房结构基本的四周立柱是应该的,加上顶面承托彩钢板或者钢化玻璃的横梁、纵梁,组合成一个网状结构,这样的阳光房结构,就非常的牢固、安全。阳光房顶材料阳光房顶材料各有优缺点,在制作前一定要考量好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例如,钢化玻璃顶:(优点)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顶阳光房,(缺点)玻璃的通透性好势必隔热和保温性就不太好;彩钢顶阳光房:(优点)彩钢板的隔热和保温性比较好,(缺点)彩钢板不透光,色调单一不上档次;断桥铝阳光房:(优点)骨架用断桥铝中间填上中空玻璃钢,通透性好,保温隔热好,(缺点):造价比较高。阳光房面材料阳光房面材料主要有塑钢门窗、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或者彩钢板。四周的阳光房材料使用,可以选取塑钢门窗型材、断桥铝门窗型材、铝包木门窗或者彩钢墙板。四周的玻璃可以选用普通的中空玻璃或钢化中空玻璃或高端PolyvisionPrivacyGlass电控调光玻璃,配合塑钢门窗型材或者断桥铝门窗型材作为骨架,跨度大于3米的,可以适当添加钢管作为立柱支撑,表面喷氟碳漆,结构稳定性比铝合金好。植物选取当阳光房业主需要在阳光房中种植一些自然植物时,请关注选种喜湿喜热类的植物物种,由于阳光房的日照时间比较长,且密封性能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1-11

阳光房的顶材料主要有:钢化玻璃、阳光板、彩钢板、德高瓦、等。阳光房的顶部传统工艺多为钢化玻璃,形形色色的阳光房顶材料各有优缺点,在制作前一定要考量好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
1、钢化玻璃顶:(优点)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顶阳光房。

龙猫 2018-01-11

阳光房顶材料主要有:钢化玻璃、阳光板、彩钢板、德高瓦、断桥铝等。阳光房的顶部传统工艺多为钢化玻璃,而后期兴起的第二代保温隔热阳房及第三代断桥阳光房现在陆续上市:顶部材料变更后,很好的解决了玻璃顶阳光房夏天过热的问题。阳光房顶材料各有优缺点,在制作前一定要考量好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
1、钢化玻璃顶:(优点)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顶阳光房,(缺点)玻璃的通透性好势必隔热和保温性就不太好。
2、彩钢顶阳光房:(优点)彩钢板的隔热和保温性比较好,(缺点)彩钢板不透光,色调单一不上档次。
3、德高瓦顶阳光房:(优点)有德高瓦、桑拿板等五层组成的顶子隔热、保温好、颜色多样外表美观漂亮,(缺点)彩光不够好,价格比较高;可以在顶部开天窗、四周设计高大的窗子,帮助采光通风。
4、断桥铝阳光房:(优点)骨架用断桥铝中间填上中空玻璃钢,通透性好,保温隔热好,(缺点):造价比较高。阳光房的好处:采光率高、功能性强、空间有效使用率高,最大的好处,针对不同的人群各有不同。将阳光房作为书房(工作室)有助于您的思路开阔,能够使您睿智的决定更加完美;将阳光房作为健身房,有助于您在健身的同时欣赏风景,您再也不用在封闭的空间里锻炼;将阳光房作为会客厅,不止有助于调和洽谈的氛围,同时阳光房也能彰显您生活品味

ba神696 2018-01-11

1、阳光房的质量,首先要体现在它的结构上,阳光房的结构牢度,决定了阳光房的使用寿命。精制才能保证阳光房外型美观,除先进的设备外还需要丰富经验的技工,牢度,有仪器测试,也可以计量。美观,那只能感觉,也许—棵固定针太显眼,也影响美观靓亮能做到的是主龙骨连墙不露—棵钉头。
2、阳光房顶材料主要有:钢化玻璃、阳光板、彩钢板、德高瓦、断桥铝等。阳光房的顶部传统工艺多为钢化玻璃,而后期兴起的第二代保温隔热阳房及第三代断桥房现在陆续上市:顶部材料变更后,很好的解决了玻璃顶阳光房夏天过热的问题。阳光房顶材料各有优缺点,在制作前一定要考量好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