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其他 8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交换空间小户型怎么设计?有哪位清楚?

交换空间小户型该怎么设计,那种风格比较好,给我点建议吧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1-11

题主好,交换空间小户型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欧式小户型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最便宜就壁纸咯,其次就是瓷砖、艺术玻璃、硅藻泥、手绘、亚克力、不锈钢等等,高档点的就石材背景墙了,房子装修还是选高档点的好,终究装修这种东西又不是经常搞的,不要为了省钱而把家里弄得太低档,个人建议还是用石材背景墙的好,既高档又有品位,是其他背景墙产品难以点缀出来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1-11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11

1、分隔开来,不一定要使用抬高(咳~其实抬高的话,我比较推荐使用塌塌米,方便收纳,
2、下面全是收纳箱子),有时候光是使用不同颜色,类型的地板,就能无形中就分隔开了,再或者使用个装饰架子,各类帘子
3、既然你是小户型装修,推荐你看下“交换空间“,你搜索视频“交换空间小户型“,对你装修很有用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韩尕烷 2018-01-11

交换空间会请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帮助设计,不同的设计师有不同的风格,但设计的效果都是成一套体系,从视觉效果上来看,是成套成系,让人感觉很舒服。从使用的效果上的话,30平方的小户型,会给您设计很多节省空间的,就像沙发下面阳台下面就是储蓄呀,能将30平方的房间为您扩大。您可以多关注一下质量问题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