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厨房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厨房做白色柜子发黄有什么问题?哪位了解?

被采纳
pingka 2018-01-11

1、材质:现在有很多人是选用和厨房一样的橱那种材料做阳台的柜子,也是可以的,更好看时尚一点,最好还是用实实在在的木头打出来。
2、颜色:阳台柜子最好和门框的颜色相同,这点一定要关注,不然太突兀了。
3、样式:存储空间越大越好,很多人家的阳台柜子经常放的都是棉被,认为放在阳台柜子更好,不潮湿,骨子里面一点隔断没有,就是光的柜子。

其他回答(共3条)

1,用防水板或塑料板做加长吊柜直至头顶伸手可到的高度;2,把柜子顶端隔离开上边管道;3,下边作成两开门的并且中间有一个横隔板的柜子以便多放物品;4,厕所的柜子放置洗浴用品:洗发膏,洗浴液,洗衣粉。5,厨房的柜子放置油盐酱醋各种调料。关注:选取板子的材料一定要结实防水,颜色要选白色或浅灰色最好。

圆圆豚豚 2018-01-11

题主好,柜子装修应该找专业的设计师来设计装修,我们可以参照。或者我们依照厨房的设计选取适合的柜子样式和颜色,我家的厨房整体都是白色的,厨房柜子是采用大理石制作,然后选的是比较偏绿色的柜子门,整体效果还不错我非常喜欢,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装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完美巨蟹男 2018-01-11

阳台装柜设计:
1、材质:现在有很多人是选用和厨房一样的橱柜那种材料做阳台的柜子,也是可以的,更好看时尚一点,最好还是用实实在在的木头打出来。
2、颜色:阳台柜子最好和门框的颜色相同,这点一定要关注,不然太突兀了。
3、样式:存储空间越大越好,很多人家的阳台柜子经常放的都是棉被,认为放在阳台柜子更好,不潮湿,骨子里面一点隔断没有,就是光的柜子。
4、在装修的时候,阳台柜子越多越好,有了柜子好多东西不用到处放,家里会显得整洁清爽很多的。以及就是阳台柜子背面的防水层一定要做好,防水层没做好会发霉,根本不能放东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