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大家电 14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1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和阿诗丹顿电热水器哪个好?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1-11

是的,现在市面上电热水器产品多,主要是:海尔海尔电热水器、A.O.smith电热水器、阿里斯顿电热水器、西门子电热水器、美的美的电热水器、奥特朗电热水器、万和电热水器、万家乐电热水器、樱花电热水器、帅康电热水器(这个是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不过那么多品牌中,我最欣赏的还是美的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从实用功效上讲,10秒速热这一点很让我满意,开了就可以洗,洗澡也不用排队和等待了;买家用电器一定要买放心,与LZ同感选对牌子很重要,家里的电热水器就是用的美的电热水器,整体上来说美的产品还是不错的,外观时尚美观。另外买电热水器最重要的是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美的电热水器防电墙比其它品牌更长,并且还有双芯温度控制,比较让人放心。

其他回答(共4条)
释放自由 2018-01-11

我家用的阿诗丹顿的,大明星代言,使用着也不错, 听说还是之前家电下乡的中标企业 阿诗丹顿是做热水器出身的 个人感觉BY6和BY8 比较好看, 而且功能也不错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1-11

AOsmith电热水器现在来讲是电热水器里面最节能的品牌,海尔,美的,阿里斯顿,万和,万家乐这些品牌的节能效果特别的差。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1-11

据说这阿里斯顿阿特斯电热水器是现在业界最安全的电热水器,有几组数据与大家分享。加热管2000V高压试验严格后,这个产品的核心部件,绝缘电阻达到10000欧的检验标准。电热水器安全买隔水好,那些不考量储水式电热水器,水和电隔离不存在泄漏的风险,但这通常是更昂贵的水电隔离,看你自己的个人的经济能力,现在的防电墙技术也很成熟,安全性不是特别大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