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生活家电 6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想买一个电磁炉专用的烧水壶不知道多大的合适?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阿呆 2018-01-11

电磁炉烧水是电磁和铁性金属壶通过磁场转换为热能,带有36v一下的感应电,电水壶烧水是电能通过密封的电炉丝给水加热的,是在完全绝缘的情况下进行的,说它们一个水壶有感应电,而另一个水壶,却没有感应电,主要是加热的原理不同而已.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01-11

以说说对这个品牌的看法,听闻等等,我想了解这个品牌,想买,不知怎样.听说美菱冰箱和即热热水器不错,不知道小家电(电压力锅,电磁炉,电饭锅饭煲,料理机等等.)期望大家可以说说

淡风飞雪 2018-01-11

不知你是家庭里使用还是单位里使用,家庭里使用建议用电磁炉烧水,或者是购买三芯的防干烧电水壶(不锈钢制的)使用,一是省电,二是对人体健康有利。假如是单位里使用,建议用热水器烧水使用,比较方便,但烧的水长期饮用对健康不利。

jianimei 2018-01-11

没见过您说的这个型号,您的电磁炉上没有单独的烧水键吗?我通常用电磁炉烧水时都调在最大功率上,我用的是电磁炉专用水壶,水开后就报警,很方便,做稀饭时就调在文火键上,又不沸锅,用的电磁炉里赠送的汤锅,两个人的饭,少,很方便,炒菜就用赠的炒锅,我用的是SH2060!用了三年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