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房屋性质 8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地毯尺寸如何选择?怎么计算的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1-12

客厅的茶几的话,选取黑色的,这就限制了地毯颜色的选取了,你可以选取棕色,咖啡色,卡其色或者灰色,假如个性一点的话,选取红色的也挺好看。地毯尺寸建议选取120*200厘米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8-01-12

地毯纯色如何选购地毯纯色选取时,还应当依照地毯编织密度、耐磨性、回弹性、静电性以及耐燃性多方面进行考量,客厅地毯除了美观之外,是否耐用也很关键。不同的地方应选取不同的地毯,就像在容易沾上污渍的地方,选用经过防污处理的地毯,而在楼梯处,则应选取有专门使用于楼梯的地毯。地毯纯色选取是非常讲究的,客厅是客人聚集的地方,假如您的客人中有非常喜欢抽烟的,那么建议您选取耐燃的客厅地毯,对于化纤地毯,凡燃烧时间在12分钟之内,燃烧面积的直径在17.96厘米之内的,耐燃性就为合格,由此看来在选取时应当仔细。地毯纯色选取,一些具有丰厚手感、质地柔软的簇绒地毯是不少顾客都喜爱的种类,同时也是客厅最容易搭配的选取。它不仅能消除地面的冰凉感,还能够让空间更富质感。客厅地毯选取特别是简单的纯色地毯,最适合用于客厅的整体铺装,柔软的质地加入波点的变化,为您冬天的居室融入浓浓的舒适暖意。

质量很好,价廉物美。东升地毯价格如何
1、[东升]客厅地毯卧室地毯立体剪花地毯1.6*2.3米编号:DS-LTJH-2256bl高密度涤纶加捻丝防潮易清洗2256BL价格:799元;
2、[东升]米奇几何地毯客厅地毯1.6*2.3米4920编号:DS-MQ-021柔软舒适不掉色结实耐用价格:339元;
3、[东升]800纬立体剪花地毯客厅地毯卧室地毯1.6*2.3米编号:DS-LTJH-1793r高密度涤纶加捻丝防潮易清洗1793R价格:849元;
4、[东升]美罗客厅卧室地毯客厅地毯(多尺寸可选)驼色编号:DS-ML-1401超柔超细超舒适耐脏耐用好清洗价格:66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