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厨房 3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求问厨房在客厅里如何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1-11

复式厨房装修装修成简约风格的比较好现代简约风格的挑空客厅以白色为主要颜色,吊顶、墙面、地板沙发电视机都是白色,装饰公司的设计显得十分宽敞明亮。挑空客厅里的家居很简单,却体现出了不简单的空间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1-11

最近装修房子,吊顶不知道如何设计了,装修风格是现代风格厅里比较窄,期望可以设计的效果显得宽一些,客厅难面是一个开放式的卧室餐厅在厨房那边,就等方案就开工了。

追月 2018-01-11

做厨房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对空间进行合理规划,除了安装必要的家具摆设外,去掉不必要的装饰物,突出厨房的基本功能。厨房装修分为开放式厨房和封闭式厨房两种。在装修开放式厨房时,要把客厅,厨房连接起来。把厨房的空间延伸到客厅去,增加视野。在装修厨房的时候,有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油烟如何处理,目的是防止油烟散发,可以在客厅与厨房的连接处加一个玻璃隔断,这样既不影响光线,也起到了阻挡油烟的作用。

完美白羊男 2018-01-11

这种事情吧,还是看你讲不讲究这些,或者你家里有没有人特别在意这些,实际上我家厨房的推拉门就是正对着客厅的,但平时都会把它关上,特别是做饭的时候,不然没有烟都会跑到客厅里去了。当初装修的的时候也没考量太多,可能不对着客厅会好一些的吧!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