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阳台 3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阳台做隔断好,还是把墙打掉和客厅连在一起?来说说

就想把客厅阳台做踏踏米床,来个客铺上垫子就可以睡的

被采纳
小圆 2018-01-12

题主好,我家也是客厅餐厅连在一起,我家没有做隔断,做隔断一个是费钱,以及就是可能会影响餐厅的采光.我是买的竹帘将客厅和餐厅分割开,沙发是靠墙摆放的,没有把沙发摆中间,以及夏天的时候我用的是竹帘,到冬天就改成了买的线帘,效果还不错,并且关键是省钱还美观大方,隔断的帘子可以经常更换,依照季节来换,家里总是给人新的感觉.很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01-12

题主好,现在房子的设计为了节省空间很多客厅和餐厅都是连在一起的,我们在装修上面一定关注。怎样去设计一个好的客厅餐厅一体隔断,最讲究的其实是一个词“和谐”、客厅餐厅为一体,假如直接就那样有失美观,设计师或是我们的主人常常会要求一个隔断的处理。不过假如我们房间小,做隔断处理无论是看客厅还是观餐厅都会显得拥挤,这时玻璃隔断是一个很好的选取。首先玻璃本通透明亮,它给整个客厅有一个开朗,再者玻璃有一个拉伸的效果。客厅餐厅玻璃隔断推荐:框架玻璃采用木框、铝合金、不锈钢做框架,框架里面嵌玻璃。此种隔断的特点是富丽堂皇,适用于比较大的客厅。

精灵VS小熊 2018-01-12

题主好,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可做隔断来阻隔。常用的隔断:博古架、镂空书架、布帘、隔断吧台、镂空墙等。这样二者既有隔断,又互相连接,比较通透、不死板。

追月 2018-01-12

依照你这种情况升降晾衣架放在卧室比较好,这样客厅阳台可以打个地台,顶上做造型吊灯,可以成为一个小休闲区。既然客厅阳台和卧室阳台相连,且客厅的阳台挺小的,那么就没必要把卧室阳台和客厅阳台隔开了来做,就让他们连在一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