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装修公司 8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新买了一套复式,哪位熟悉哪家装修公司在复式装修方面比较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1-12

思想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各方面都比较好的公司,它从事各类家居空间,商业空间设计及装饰工程,有多年的装修装潢经验。我亲戚前两年买了一套新房就是请他们装修的,装修完之后参观了一下,感觉挺漂亮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8-01-12

家装使用空间的装修方法使用“轻装修”原则小户型装修通常都是采用“轻装修”的原则,小房间假如到处都是子,相对的却也减少了生活的空间。与其如此,不如把装修的钱拿来买一些比较较好的家具。所谓的“轻装修”,你可以运用“复式设计”,这种设计的理念就是在小的空间里,有大的作为。能合理的运用房间的整体空间与结构

晚安night 2018-01-12

在杭州装修房子,好多业主都很在意哪家公司装修的好坏,哪家公司装修好又省钱,由此看来要装修的业主了解一些关于杭州哪家装修公司比较好就得下点心思啦。那么杭州装修公司中精装做的好的我推荐久居装饰的HOME私域精装,分两个档次,一个是HOME-79800,一个是HOME-99800.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