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玄关 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入门墙太短,不清楚怎样设置玄关?同时又能起到阻断大厅的作用?要注意什么?

详见图片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1-12

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1-12

优质玄关台的品牌这里推荐欧派易高立邦我乐等等的都不错的,在选取玄关风水摆件的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尽量挑选吉祥的瑞兽。市场上可以作为玄关摆件的物品有很多,造型五花八门,各种颜色的都有。但并不是所有的玄关摆件都具有风水效应的。只有吉祥兽,才可以起到改善加强玄关风水的作用。因此在不知道可以选取哪些风水摆件的时候,可以选取祥瑞兽,就像说麒麟等。

情迷榻榻米 2018-01-12

不知道喜不喜欢开放式的厨房,假如是那到好办点。假如不是,那可以在进门后的右边稍往里一点做个鞋带通透的屏风,在鞋柜后面摆沙发,这样在进门后就会有一个空间把鞋放在地上,不至于进门后踩到鞋子,另外起到玄关的作用。电视背景墙那里假如太少可以略微往主卧那边移一点做个北景。以及一法,假如摆放的电视位置和沙发的中间不对称,可以把挂电视的位置先标好,在做一个那种区域化的电视背景墙。这样可以掩盖电视不在中间的位置,又能够和沙发对称。

宝得力 2018-01-12

现代家居中,玄关是每个人进门对整个家的第一印象,对于小户型住房来说,合理运用玄关这个小小的空间,也能为家居收纳起到很大的作用。
1、小户型玄关隔断保护私密性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防止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小户型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量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2、方便出入同时尽量隐藏物品玄关应充分考量到其设置的基本功能性,如换鞋、放伞、放置随身小物件等,但同时也要考量如何把这些物品“藏起来”。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