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洗衣机 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小鸭洗衣机总是烧电路板?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1-12

电路板出问题了,还是找师傅上门检查下吧,金羚洗衣机某些型号的电路板确实是十分马虎,要换的话估计在200元上下,有潮湿或者电压不稳的现象吗,最近也有可能引发电路板失灵的现象的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1-12

济南洗衣机厂是“小鸭”系列商标的持有人,依法对“小鸭”、“小鸭牌”、“双鸭图案”、“圣吉奥”、“小鸭圣吉奥”等89个商标拥有所有权……非经济南洗衣机厂书面许可,小鸭电器无权使用任何上述“小鸭”系列商标。

chenille 2018-01-12

拆开洗衣机看电路板是否进水,进水了也会造成这样的现象,用电吹风吹干就行了,不要靠得太近了不然会烤坏电路板的,假如还是不行那就是电路板坏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