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洗衣机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小鸭洗衣机甩干桶启动不了怎么修?谁了解

被采纳
beinila 2018-01-12

把需要甩干的衣物均匀放进甩干桶,盖上桶盖,按下洗衣机电源开关,再按选取按钮几次,选取显示会依次跳到----清洗,---漂洗,----脱水甩干。当选取显示跳到脱水甩干时,再按开始启动键,等待约8秒时间,甩干桶开始自动启动甩干,甩干结束停机后,取出衣物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1-12

洗衣机不能脱水原因:
1、洗衣机面板门没有关好或者开关接触不良。
2、洗衣机启动电容损坏。
3、洗衣机脱水开关损坏或者断线。
4、脱水电机损坏。
5、洗衣机甩干桶皮带松动。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12

鞍山现在小鸭早都彻了,更别说还有售后电话了,我家也是小鸭的洗衣机,后找不找打家的电话在着个电话2537349修的,也很不错期望能帮助你

AKB48love 2018-01-12

修维修小鸭圣吉奥XQG50-166全自动洗衣机怎么放水,就找沪新家电维修服务中心021-50841009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