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儿童家具/用品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双层儿童床价格是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1-12

儿童双层床单的价格了并不是特别贵的啦,香柏年松木家具A08子母床儿童双层床实木高低床上下床带抽屉实木要1860哦,儿童城堡双层床为实木双层床儿童子母床步梯床A53带书架A57全实木要4019哦,儿童城堡双层床家具A08子母床带抽屉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儿童床带护栏要1880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01-12

1.创意简约全实木儿童高架床高低子母环保带护栏床学生上下铺双层床1500元
2.儿童床上下床铺高低床双层床公主床子母床男孩女孩组合床带护栏2100元
3.地中海高低床1.2/1.5米韩式双层床子母床组合男孩儿童床带护栏24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爱做梦的猪v 2018-01-12

儿童城堡双层床的价格了并不是特别贵的啦,香柏年松木家具A08子母床儿童双层床实木高低床上下床带抽屉实木要1860哦,儿童城堡双层床为实木双层床儿童子母床步梯床A53带书架A57全实木要4019哦,儿童城堡双层床家具A08子母床带抽屉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儿童床带护栏要1880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渔夫 2018-01-12

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爱尚妮私韩式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2932.65儿童上下铺铁架床价格443.00实木高低双层上下床儿童床价格1598.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