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儿童家具/用品 7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儿童房的上一下床下面用来做书桌书柜好不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1-12

报价8070.00元。儿童房家具套装价儿童套房的上下全实木价格通常在7000上下,衣2-3000元,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1-12

带滑梯的儿童床钰家价格不贵,家居儿童公主床城堡,上下床带滑梯的儿童床小屋双层床,价格为1960元。实木儿童多功能床,是一款半高床松木组合护栏梯柜床,带书桌的,价格为1200元一张。建议去店里实际的看看。

卡小飞 2018-01-12

儿童床的选购方法
1.立体使用空间的床假如儿童房不大,为了给儿童房更多的游戏空间,充分使用空间的双层床也是一个很好的选取。下层供宝贝睡觉,上层可成为宝贝的娱乐场所,还可堆放各种玩具,方便老人或保姆照顾宝贝。但对于年龄小又不老实的小家伙来说,双层床似乎有危险,妈咪可以选取安装护栏,需要的时候为宝贝安装一个,在旁边遮挡一下。
2.带有收纳功能的床宝宝们的玩具衣物都超多,由此看来购买时应注重收纳功能,配置带有床下有抽屉、橱柜的儿童床是个不错的办法。里面既可以收纳衣物也可以放些小玩具,还可以塞一些被褥,将不常用的东西放在里面,减少了屋子里的杂乱。
3.可自由组合的床宝贝喜欢变化,那种可以适应宝贝的不同成长时期,组合出无数不同的布置方案的床也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一个基本的床可以变成高架床、上下床、L形床、一字形组合,亦可以变换回原样。同一个时间段里,床与滑梯、书桌、衣柜、书架、帐篷等也可以进行各种组合,变变变!给宝贝一个想像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