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儿童家具/用品 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怎么样?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kindle 2018-01-12

包括了芙莱莎、爱心城堡、多喜爱、松堡王国、七彩人生、梦幻年华-金富雅、全友家私、松派城堡儿童家具、喜梦宝,松派城堡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1-12

儿童家具品牌较不错的有我爱我家、多喜爱、奥立克、木槿之恋、松堡王国,纯真岁月也还行。

流白 2018-01-12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巴西铁塔松;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1-12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