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儿童家具/用品 3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购买儿童家具大家都买什么品牌的呢?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01-12

假如你追求质量、环保,建议你买芙莱莎儿童家具,丹麦的一个品牌,芙莱莎品牌应该是现在最好的儿童家具品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1-12

挑选家具时我们比较看重家具的质量、设计、品牌等,而购买儿童家具我觉得更重要的是绿色环保以及家具的安全性。当然这些都离不开好的品牌,现在比较有名气的儿童家具品牌我给你推荐迪士尼的,我家就用这个牌子的,质量的确不错。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1-12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一、迪士尼: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二、芙莱FLEXA: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三、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四、HELLOKITTY: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是一种女生家具,专为Hellokitty狂热女孩子量身打造的最高端的儿童家具,可爱、时尚带有梦幻色彩的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一直是女生们所追棒的。
五、喜梦宝:喜梦宝儿童家具不夸大造作,以原木色为主调的天然风格为主打。倡导真正的健康环保家具。
六、七彩人生:七彩人生儿童家具1999年成立于深圳龙岗,是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基地。
七、酷漫居:成立于2008年的酷漫居儿童家具,是国内动漫家具的创始者。拥有很多的国际合作伙伴,为中国儿童提供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八、梦幻年华: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
九、松堡王国: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是深圳市森堡家具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了2001年。2006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几年的经营,让购买者渐渐形成“买松木造的儿童家具,认准松堡王国”的观念。十、纯真岁月:纯真岁月儿童家具成立于2004年,是佛山南海金天拓旗下的主重要品牌,专业生产板式家具、实木家具。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纯真的岁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