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儿童家具/用品 6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报价是多少?谁了解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1-12

七彩人生所使用的环保漆主要分为光面和砂面两种,它们都是经过了严格阿德生产工艺流程所生产出来的,使家具的板材的承重力更强,硬度更高,结构更加稳固等。七彩人生的家具所针对的受众只要是5到15岁的强少年儿童,因此七彩人生的家具在造型上非常的简洁时尚,色彩亮丽,还非常的环保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1-12

儿童家具品牌我推荐你几个:一个是七彩人生儿童家具;一个是米奇儿童家具;芙莱莎儿童家具,他们都是专门做儿童家具的,性价比通常都比较的高,不过其价格也比较贵。

淡风飞雪 2018-01-12

包括了芙莱莎、爱心城堡、多喜爱、松堡王国、七彩人生、梦幻年华-金富雅、全友家私、松派城堡儿童家具、喜梦宝,松派城堡

完美白羊男 2018-01-12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的价格是大家所关注的一个永恒的话题,价格本来就是相当的,不是绝对的某一个值。七彩人生儿童家具的价格依照系列的不同、型号的不同等诸多因素而各不相同。七彩人生儿童家具价格都有一个区间,从几百元到几万元,甚至更高的都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