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夹板木材 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问一下中式实木家具床一般怎么卖?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1-12

红木家具非酸大非洲酸枝木辉煌床纯实木价格参照14600.00北美黑胡桃木纯实木床高箱储物床气压中式价格参照9600.00古典红木家具纯实木大床双人床刺猬紫檀价格参照138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1-12

松木实木家具床江苏徐州很多。高品质木质实木家具就要到广东佛山了

此娃有点宅 2018-01-12

现代新中式1.8双人床1.5东南亚实木家具定制5580.00实木床1.5松木床单人床1.2双人床1.8米307.58实木床现代中式大床胡桃木双人床全实木婚床3860.00实木床1.8米储物高箱床中式双人床家具2980.00欧式实木床高箱储物床美式白色婚床1197.60

kindle 2018-01-12

①男人顾家实木推拉门整体大衣橱中式红橡木RMB8820②男人顾家低箱床双人床中式1.8米红橡木家具RMB5880③男人顾家实木沙发红橡木家具双人座RMB4680④男人顾家高品质红橡木书RMB35000⑤男人顾家现代中式红橡木家具RMB4280⑥男人顾家纯实木三四五斗柜红橡木家具RMB348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