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家居风水 1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您好我的卧室是3*2.4小卧室,怎么设计好的一点?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家房子没有明显分区,门都对着客厅,电视背景墙和沙发都不好设计,最好怎么做隔断,求解决方案。还有沙发放哪边的问题。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1-12

9小平方装修设计:
一、照明灯光是打造氛围最好的工具,不同颜色的灯光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而小卧室最好是以选取黄色,黄色能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另外,卧室里最好能多加入各种灯,就像壁灯等,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加入其他色彩的灯具。
二、不要阻隔设计可以把客厅跟卧室合在一起。这样卧室也不会显得很小。很小的卧室设计不好的话,看起来都呼吸困难。这里把2者有效结合就能首先从视觉上显得大气一点了。而且在色彩的设计上也是很有潮流感的,这个小卧室设计图还是很经典的。
三、伸缩和折叠床床是一个卧室最重要的家具之一,我们不是《暮光之城》里面的吸血鬼,不用睡觉,没有床的卧室不叫卧室。一个小卧室怎么放下一张如此庞大的床十分简单,伸缩床或者折叠床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了。近年来,随着房价越涨越高,伸缩床和折叠床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不要看这种床收起来就一点点,当你打开它的时候,它的面积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要。而且,伸缩床和折叠床再收起时也可以把它当成一组沙发去使用,一物多用,十分强大。
四、装饰,由于其空间小,为满足其功能性,必定会放置许多家具、体等,这样的话可装饰的地方就少了,只能从一些特殊的地方进行装饰,就像床上空,床头壁画,以及柜子上面也可以,不过尽量要装饰的简单一些,装饰品选取时要非常小心留意色彩的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01-12

小户型装修设计事项有:
1、照明设计:灯光是打造氛围最好的工具,不同颜色的灯光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而小卧室最好是以选取黄色,黄色能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另外,卧室里最好能多加入各种灯,就像壁灯等,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加入其他色彩的灯具。
2、不要阻隔设计:可以把客厅跟卧室合在一起,这样卧室也不会显得很小,很小的卧室设计不好的话,看起来都呼吸困难,这里把2者有效结合就能首先从视觉上显得大气一点了。
3、伸缩床和折叠床:一个小卧室怎么放下一张庞大的床呢?十分简单,伸缩床或者折叠床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了,不要看这种床收起来就一点点,当你打开它的时候,它的面积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要,并且,伸缩床和折叠床再收起时也可以把它当成一组沙发去使用,一物多用,十分强大。
4、装饰设计:由于其空间小,为满足其功能性,必定会放置许多家具、柜体等,这样的话可装饰的地方就少了,只能从一些特殊的地方进行装饰,就像床上空,床头壁画,以及柜子上面也可以,不过尽量要装饰的简单一些,装饰品选取时要非常小心留意色彩的搭配。
5、收纳设计:小户型装修设计时一定要考量好其收纳设计,用于储放衣服、书籍、杂物,把它们放在一起才会会节省更多的空间,才会让小小的空间不那么的拥挤,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6、风格与色彩:小卧室装修应该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匹配,应该在房屋的整体风格下进行改善,另外由于小卧室的特性,小卧室装修最好以温馨、淡雅为主,当然也有人喜欢一些比较调皮的绿色和柔美的粉红色,这些都应该依照你自己的性情和爱好来选取。

寒气比伯 2018-01-12

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家具如何摆放?随着人们设计的不同,在装修的过程中,小户型的装修越来越受欢迎,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了解一下装修的窍门,这样才能装修的更美观,更实用,那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家具如何摆放?还是一起学习和了解一下吧。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随着小户型的不断增多,人们在装修的时候询问的知识也是越来越多,大家对于卧室的装修比较的感兴趣,因此会问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还是一起学习和了解一下吧。
1、要保证私密性。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私密性是卧室重要的属性,它不止是供人休息的场所,还是夫妻情爱交流的地方,是家中温馨与浪漫的空间。卧室要安静,隔音要好,可采用吸音性好的装饰材料;门上采用不透明的材料完全封闭。有的设计中为了采光好,把卧室的门安上透明玻璃或毛玻璃,这是极不可取的。
2、使用要方便。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里通常要放置大量的衣物和被褥,因此装修时一定要考量储物空间,不仅要大而且要使用方便。床头两侧有床头柜,用来放置台灯、闹钟等随手可以触到的东西。有的卧室功能较多,还应考量到梳妆台与书桌的位置安排。
3、装修分风格应简洁。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的功能主要是睡眠休息,属私人空间,不向客人开放,卧室装修不必有过多的造型,通常也不需吊顶,墙壁的处理越简洁越好,通常刷乳胶漆即可,床头上的墙壁可适当做点造型和点缀。卧室的壁饰不宜过多,还应与墙壁材料和家具搭配得当。卧室的风格与情调主要不是由墙、地、顶等硬装修来决定的,而是由窗帘、床罩、衣橱等软装饰决定的,它们面积很大,它们的图案、色彩往往主宰了卧室的格调,成为卧室的主旋律。卧室家具如何摆放?
1、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对于床本身,要考量的是其长度,宽度是否足够,床体是否平整并且是否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和舒适性。至于床的高低,通常以略高于就寝者的膝盖为宜。太高则上下吃力,太低则总是弯腰不方便。切记床不可贴地,床底宜空,勿堆放杂物,否则不通风,易藏湿气,会引发腰酸背痛。
2、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安床无论位于何处,关键在于应该让卧者可以自床上看到卧室的门与窗,并且在黎明时分,会有阳光照射到床上,有助于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3、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床头不能靠门,假如迁就卧室有限的空间,而把床位放在大门口侧,就犯了卧室的大忌。
4、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床位选取南北朝向,顺合地磁引力。头朝南或北睡眠,有益于健康,由于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中,主动脉和大静脉为重要,其走向与人体的头脚方向一致。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主动脉和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线方向三者一致,这时人就容易入睡,睡眠质量也高,因此南北睡向具有一定的防病和保健功能。床头不可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假如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宁的感觉。
5、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床头宜实不宜虚,床头应该靠墙,不可靠窗,床假如不靠墙的话,床头应该有床头板,令头部不至于悬空,并且,床头后面不可是厕所或厨房。以上是小编对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家具如何摆放?的介绍,我们对小户型小卧室怎么装修?卧室家具如何摆放?已经有了一个大约的了解,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黑风沙溪 2018-01-12

禁忌
1.卧室忌设在西方在卧室方位风水中,卧室设在西方大不宜,由于夕照留下的暑气,会使房间内温度升高,使人健康问题不佳。禁忌
2.卧室面积忌过小大面积卧室会过多地消耗人体能量,何万事得有个度,卧室太小也未必理想。那么,一个卧室究竟多大面积才适宜呢?建议在15平方米上下,不超过20平方米为佳,这样才有利于我们人体与周围环境气脉相通,以达到休养生息的目的。禁忌
3.卧室方位忌主次颠倒主人夫妇的卧室与孩子、老人卧室的方位忌颠倒,就像孩子睡于西北方,主人夫妇睡于东方,这种情形就不太好,会给人家庭成员主次不分的感觉。假如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按正确的方位更换房间。禁忌
4.地下室忌做卧室地下室的房间通常很阴寒、阴冷,不宜做卧室。由于这样的房间很容易潮湿,空气也不流通,住在其中很不利于健康。同一个时间段里,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在这种地方住久了,人会自然而然地变得孤僻,性格会变得暴躁,还会影响夫妻感情或恋人间的关系。禁忌
5.卧室忌设计成圆形不能将卧室设计成圆形。由于圆形的主人房会令室内休息的人有一种不踏实的感觉,久居于此,容易出现精神不振、睡眠不足、眩晕等症状。禁忌
6.主卧室面积忌小于次卧室居室中卧室有大有小,那么大间的卧室宜做主卧室,相对小一点的做客卧室或儿童房。假如将小面积卧室做主卧室的话,就会很不方便主人的生活,并且有主次不分、喧宾夺主之嫌。禁忌
7.卧室忌狭长假如一个人躺在床上望着一间狭长的睡房,便会有孤独冷落的感觉。而那些神经敏感的人,更会胡思乱想而产生许多幻想。补救的方法是一分为二。即用矮柜把这狭长的睡房隔开,一边放床,另一间作为化妆间或书房。经过如此改动之后,睡房的空间不再空洞无物,心理上会感觉踏实很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