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风水植物 7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七星刀鱼能和什么鱼混养?谁说说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1-12

七星刀鱼可以和银龙,地图,,等大型食肉鱼混养。七星刀鱼性情温和,夜行性,可与个体相仿的品种鱼混养。饲养水温24~28℃,水质弱酸性。喜食活小鱼、小虾等。七星刀幼鱼有些胆小,喜欢隐藏在阴暗的地方。但要关注七星刀被打伤,最好不要和地图、罗汉这些鱼混养,假如要混养的话,多喂些食,体型相差别太大也是没问题的。也可以和比七星刀大点的龙鱼混养,另外鱼一定要喂饱,不然可以会有互相咬的现象。通常来说,养一些和七星刀体型接近的大型鱼都是没问题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01-12

性情温和,夜行性,可与个体相仿的品种鱼混养。饲养水温22~28℃,水质弱酸性。喜食活小鱼、小虾等。七星刀鱼原产地为印度、泰国、缅甸等国。外形和习性:七星刀鱼体长可达1米,水族箱中饲养的较短小。该鱼体型背部较高,背鳍短小透明,臀鳍起自腹部向尾部延伸,与尾鳍相连,形成一等宽度长薄边,犹似刀刃,七星刀鱼由此得名。喜弱酸性软水,对水温要求不高,20℃以上的温度就能生长,为好吃动物性饵料的肉食性鱼类。七星刀鱼是卵生鱼类,繁殖不易。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12

水温:25-28℃硬度:6-9dGHPh值:6.5-6.8食物:动物性活饵,小鱼、小虾性情:刀鱼属于夜型性鱼类,喜欢在幽暗的光线下游动、摄食关注事项:刀鱼口中有细小的牙齿,容易吞食小鱼,不要和小型鱼混养七星刀寿命:8-15年
一、饲养水温水质最为适合饲养七星刀鱼的水温是水温摄氏二十二度C至二十八度C这个range。饲养七星刀鱼水质硬度是6-9dGH上下,而最为适合水质饲养的酸硷Ph值是6.5-7之间最好。
二、饵料喂食须知七星刀鱼为好吃动物性饵料的肉食性鱼类,较为喜欢吃活的小鱼、小虾等来当食物。七星刀鱼是夜行鱼,通常喜欢在晚上吃喂,喂食时要多关注。
三、共同混养建议七星刀鱼之个性是性情温和,夜行性,可与个体相仿的品种鱼共同混养,关注不可放太小型的热带观赏鱼进去,不然会被一口吞掉,若要混养,混养的鱼也要喜弱酸性水质才行。
四、鱼缸大小选取饲养七星刀鱼最好选用1.5米以上的水族箱。因七星刀鱼为大型观赏鱼,实际七星刀鱼大小,体长80~90厘米。
五、造景位置摆设白天基本躲在假山等隐蔽物後,晚上才出来吃小鱼。鱼缸里最好七星刀鱼有能藏身的假山或沉木或高大的水草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