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壁纸 3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什么壁纸呢?有网友了解吗?

想买壁纸来装修家里的墙壁,不知道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什么壁纸呢?给位亲推荐下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1-12

现在市面上壁纸的价格基本上都是按照卷来计费的,常见的一卷的面积大约在5.3平方米上下,现在通常的墙纸价格大约在60-100/卷,这是比较常见的通常PVC墙纸的价格,稍贵一些的无纺布墙纸的价格大约在100-300上下/卷,合算下来通常的无纺布墙纸价格大约在20-60上下/平米,通常的纯纸墙纸的价格大都在200-600元上下/卷,合算下来基本上大约在30-120元/平方米上下,这是现在市面上比较合理的墙纸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1-12

市面上常见的也就200-500不等的价格,假如质量上乘的2000元不等的也有。

不倒柏林墙 2018-01-12

题主好,脱硫石灰石价格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60-85元之间,阿里巴巴有卖。

食人美人鱼 2018-01-12

现在市面上壁纸的价格基本上都是按照卷来计费的,常见的一卷的面积大约在5.3平方米上下,现在通常的墙纸价格大约在60-100/卷,这是比较常见的通常PVC墙纸的价格,合算下来基本上一平米的价格大约在10-20元之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