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门窗 6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门都有那些种类?有没有人了解?

门都有那些种类?知道的朋友请说一下

被采纳
老余 2018-01-12

由于受到note7爆炸门的影响,三星手机现在国内排行从第三跌至了第九。但总的来说三星的手机还不错,种类繁多,低端的高端的都有,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01-12

浙江九重防盗门有限公司做的不错,防盗门质量还不错,可以放心使用。外观比较好看,以及就是门比较兼顾耐用,安全指数比较高的。他们公司的产品种类也多,各式各样的防盗门都有,可供选取。期望能够帮助你。

天涯海角 2018-01-12

首先门禁有单机的程网络的!门上面装门磁锁!然后接控制箱然后是卡机!有的是指纹的!实际要怎么接那些设备上都有说明书的你可以快面的试先不要装在门在就在地上接线试一下试好了之后再把它接到门上去望采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