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施工工艺 4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重新装修卫生间,本来蹲厕的位置可以改变吗?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补充:管道需要怎么变?改动的位置在原本基础上大概移动一米左右,麻烦吗?经费大概多少?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1-12

重新装修卫生间的时候,要非常小心留意水管不要被损坏了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1-12

题主好,可以在卫生间里面放置几个大型的植被,还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把臭气驱散一些。还可以把厕所改位置,远离财位。可以改变财位,可以通过装修的方式改变,重新装修装修。

顾才梅liane 2018-01-12

卫生间重新装修步骤
一:砸掉瓷砖这是最基本的步骤,也是其他装修的首要步骤。只要卫生间已经用了瓷砖,并且期望风格上焕然一新,肯定需要先将瓷砖杂碎,然后再使用其他瓷砖进行铺设。卫生间装修时这一点非常重要。不过在砸碎瓷砖的时候有一点要严格关注,那就是关注保护一下水管下水道。卫生间通常会有多个下水道,在砸碎时不能损害下水道,并且应该尽量防止瓷砖进入下水道内,以免造成拥堵。卫生间重新装修步骤
二:墙壁装修墙壁上假如原本也贴了瓷砖,就应该对其进行重新装修。瓷砖砸碎时有专业工具,这个过程应该专业人员进行,而绝对不能自己做。真正砸碎了以后也许会对墙壁有一些影响,这时候需要重新对墙壁进行修补。比如有的地方比较洼,此时就得填补一下。等到重新修正后的墙壁干了以后就可重新装修了。卫生间重新装修步骤
三:重新设计卫生间将所有不需要的东西都去掉以后就可以重新设计了。其实在重新装修之前就应该认真考量这些问题。等到真正去完成的时候,也就能够尽快完成这些项目。卫生间重新装修关注事项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既然是重新装修,就应该非常认真,不能装修完毕后又发现装修效果还是不如自己想要的那么理想,这种情况就会很麻烦了。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1-12

题主好,实际上很容易的,你只需要在卫生间里找个位置放下洗衣机就可以了,挺简单的,不用去重新装修,你可以看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