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施工工艺 47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1-12
美国怡口净水器怎么样?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1-12

怡口净水器品牌是美国,实际生产场地也是在国内。怡口现在以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比较出名,但整体价位都在1万-2万,需考量好性价比。厨房净水器价位段在3000-5000,实际上过滤滤料是否是进口不得而知,但以这个价格来讲还是偏高。

其他回答(共5条)
烟火绽开 2018-01-12

家里是越来越多的人选取饮水机了,市场上品牌也就越来越多,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这些品牌都不错的。NO.1德国澳斯德净水器NO.2英国道尔顿净水器NO.3德国汉斯希尔净水器NO.4德国AUSSDON净水器NO.5美国3M净水器NO.6美国康丽根净水器NO.7美国A.O史密斯净水器NO.8美国怡口净水器NO.9立升净水器NO.10沁园净水器

畅想意念 2018-01-12

净水器三大品牌排名:德国AUSSDON澳斯德净水器怡口净水器3M净水器

小太阳言夏 2018-01-12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安达康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二名:美的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三名:立升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四名:沁园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五名:泉来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六名:安吉尔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七名:道尔顿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八名:史密斯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九名:爱惠浦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十名:怡口净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