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装修公司 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作为装饰公司运营总监,我来告诉你装修公司的内幕消息!?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1-12

装修的话你应该找装修公司,告诉他们你喜欢的风格,这样设计师可以更具你的需要给你出个方案和报价,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来做修改,左后签订合同施工,郑州装修应该找郑州广安居装饰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1-12

广州总监设计团队只收出图价!!我是广州传唐装饰设计公司!直接打电话约就行了!

依非E 2018-01-12

题主好,我推荐雅和装饰不会偷工减料,施工现场很规范也干净来的师傅都很和善,以及施工总监全方位监控装修进度,质量也不错。期望我的回答你能采纳,谢谢!

Mr小木屋 2018-01-12

1阆中意林装饰公司还是不错的,我家的房子就是他们装的,几个年轻小伙子,人还挺耿直的。2富而特装饰,专业设计型装修公司,倡导艺术装修,公司艺术总监是画家出身,中国十大设计师,坚持原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