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卫生间 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厨房靠卫生间对风水好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1-12

厨房卫生间连一起,化解需要,风水隔断屏风,风水葫芦,或者摆放,石摆件。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1-12

这样从风水角度是不好的,瓷砖只能贴在卫生间,厨房的。

你好明天555 2018-01-12

你好我我自己觉得放间洗手间厨房在上份不好吗,厨房在风水中属火卫生间属水水往低处流,容易灭火不利于厨房的生气,并且卫生间属于污秽之地一些不好的气流容易顺着水往低处流,厨房是人们关乎人们饮食健康的地方,我的见解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