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照明灯具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哪位明白吊顶凹槽4米放几根日光灯?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1-12

T4灯管一体化T4光彩支架日光灯吊顶灯1支架超亮光管光灯t4灯管支架荧光灯节能灯管日光灯灯管支架全套价格很通常在20~30的价格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1-12

题主好,吊顶凹槽4米放2根日光灯上下,就可以了,我家里的吊顶凹槽4米的也是放2根日光灯,实际上两根的长度也接近足够了,亮度也可以。

听时间的话 2018-01-12

其实客厅吊顶回光槽的灯用得比较少,主要起装饰作用,无需特别亮。如用荧光灯,长期不使用,也易损坏。LED长时存放问题不大,使用寿命长。回光灯槽里面放的是T4或者T5灯管,就是很长一个的日光灯;暗藏灯带里面放的是LED灯带,像绳子一样的很长,以前灯带是发光二极管做的,现在的都是LED的。灯带的亮度要暗点,灯管很亮的,可以替代主灯。

最爱杰拉德 2018-01-12

灯之间的距离不宜超过1米,以10米见方的来计算,需4条过道,也就是需要约20-24只日光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