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生活家电 6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苏泊尔炒锅哪款好?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1-12

苏泊尔炒锅三件套价格参照:苏泊尔炫彩三件套锅炒锅具套装组合三件套平底锅汤锅不粘锅套装T1127T279元苏泊尔(SUPOR)锅具套装三件套炒锅套装不粘无油烟炒锅369元苏泊尔锅具套装组合汤锅煎锅平底锅炒锅不粘锅套装三件套锅厨具套装2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8-01-12

电磁炉首选就三个大品牌,美的、苏泊尔、九阳了。这些牌子有不同档次不同型号的电磁炉。要说哪个牌子哪款价廉物美,可以参照看看这个。

新鱼儿 2018-01-12

苏泊尔炒锅三件套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苏泊尔Supor溢彩三件套装锅,一共花了218元。像苏泊尔火红点炒锅三件套锅组套装锅具套装无油烟不粘锅电磁炉,就只需要429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质量又好,很实用很耐用,价格实惠!我也正打算买一套。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