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施工工艺 9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联排别墅装德国宝即热式电热水器好还是用太阳能平板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冬天也可以用太阳能热水器,不过在深圳等地,假如单用太阳能,不太实际,由于这地区阴雨天还是蛮多的,建议楼主,采用太阳能热水器的同时,还应使用电热水器或者燃气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8-01-12

家用热水器哪种好——电热水器电热水器包括容积式电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现在市场占有量大的是容积式电热水器。容积式电热水器又叫储水式电热水器,原理与电水壶类似,简单的说就是先烧热、后用水。容积式电热水器的优点是安全,缺点是体积大、内部容易结垢且清洗麻烦、加热慢、用水过程中需要调节水温。即热式电热水器是电热水器的后起之秀,靠大功率加热管短时间内降水加热,优点是加热快、体积小、能效高。缺点是多数民宅电气线路不适应快速电热水器,并且安全问题比较让人担忧。

你好明天555 2018-01-12

目前,市面上的热水器主要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以及空气能热水器五大类。热水器属于对质量要求较高的家电,不允许有任何安全隐患,建议您选购大品牌,质量过硬,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厂家。海尔的电热水器在行业中的口碑就不错,我家里使用的也是海尔电热水器,用了五六年了,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