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施工工艺 8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两个孩子房间怎么装修,儿童房装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1-12

小面积儿童房装修关注事项活动空间留充足在设计儿童房间时,考量到儿童活泼好动的天性,需要确保孩子房间要预留一块活动空间,也方便孩子在自己房间接待同学、小朋友来访和娱乐。在布置家具时,儿童房通常以靠墙为主,留出较大块的活动空间。对于小户型的家庭,可以考量安装地台实现小户型儿童房的多功能。安全问题最重要兴万家装饰设计师建议,为了帮助学龄儿童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和自主意识,在关注儿童房装修布局的安全性之外,需要更多地关注为孩子提供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和健康、宁静的学习环境。学龄儿童的房间在装修和设计方面首要的是确保安全性。在选用装修建材时一定要选用环保性能更好,能保证家居环境安全的产品。家具、布艺装饰等也不要忽视其环保指标。此外,还要防止在房间的装饰和家居上防止大面积的玻璃。对于家具的选取,要非常小心留意选取对棱角部位的处理,并且选取跟孩子身高相应的家具尺寸,方便孩子自己使用。特别是年龄较小的学龄儿童房间,家长还要尽量防止台阶设计等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等。光线色彩需考量在家庭的儿童房选取时要考量家中采光好、通风好的房间。在采光好的房间,孩子的书桌摆放在能充分使用自然光线的地方,对保护孩子视力更有利,房间通风好也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另外儿童房要关注防止选取临街等太过喧闹的环境,特别是将书桌布置在房间里安静的方位,确保学习时不易被噪声等外界因素干扰。关于儿童房的装饰色调,在儿童房的美化和装饰中,不推荐使用浓重色彩的壁纸和彩绘。由于强烈的色彩容易造成儿童莫名的烦躁情绪。儿童房主要采用品质有保证的乳胶漆,以浅色调的墙面营造舒适、温馨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1-12

不知道你家的儿童房面积有多大,假如房间面积够大的话,建议您把两张并排摆放,中间可以采用书或者屏风隔开,让孩子拥有相对独立的私人空间。假如房间的宽度不够,并排容不下两张床,可选取用对角的形式形成直角,两个孩子头的朝向一致,同样也方便沟通,增进感情。当然也可以弄并排上下铺,贴墙也还是可以的!这就是我对于两个孩子房间如何装修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吧。

蝴蝶效应 2018-01-12

在设计儿童房间时,考量到儿童活泼好动的天性,需要确保孩子房间一定要预留一块活动空间,在布置家具时,儿童房通常以靠墙为主,留出较大块的活动空间。软质沙发,温暖而舒适;上面的儿童房装修采用厚实的条纹地毯,任孩子肆意玩耍;宽大的储藏空间,解决了日益积累起来的玩具的收纳问题。黑板在墙壁上奔驰成圈,孩子可以随手涂鸦,袒露心声。

chenille 2018-01-12

儿童房装饰适当的卡通墙画,不仅能装饰居家,还能培养孩子热爱生活,同时起到开发儿童智力的效果!许多设计师都极力赞成儿童房墙画,童年岁月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最重要的回忆之一,它丰富与否,缤纷与否,对回忆中的人来说,是自己童年时期满足幸福与否的重要标准之一。作为父母,如何提供给孩子一个丰富完整的童年,这需要我们从物质和精神两个方面去努力。精神方面,关心孩子,引导孩子,教育孩子如何面对这个世界,以怎样的心态和人生观、世界观面对社会。从家居的角度来讲,就是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在这一点上,给孩子装修一个好的儿童房是非常重要的。如何装修好孩子的房间,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当充满爱心的父母为孩子房间墙壁如何处理发愁时,时下流行的墙画,可以非常简便的为父母解忧愁。而如何选取儿童房墙画,更是一个很有学问的问题。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父母心头最大的珍宝,不能让孩子受任何伤害就是儿童房装饰的第一要点了。在这点上,墙画是完全符合安全性标准的.儿童,是最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艺术家,不要小看了儿童的欣赏水平哦!通常儿童会对比较可爱的、卡通的、甜美的图案感兴趣,在孩子的眼里,一切的事物都是美好的、多彩的,给孩子选取墙画的时候,建议家长们尽量选取一些趣味和娱乐并重的墙画,让孩子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能自由的学习和娱乐,还原孩子一片畅游的世界!或者请手绘工作室来帮您量身定做,选取合适你家风格和小孩性格的图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