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施工工艺 14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雅肯净水机有骗局吗?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1-12

下方好。AO史密斯净水器有反渗透净水机,超滤净水机,微滤净水机还有前置、中央净等净水产品。其中过滤最好的是反渗透净水机,也是他们的主打产品,适用于普通家庭所用,水质不好的地区,由于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精度小,所有出来的水安全。要选的就选反渗透系列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8-01-12

首先一种可能就是自来水水压太小。净不机前置低压保护无法自动开关。第二种可能就是净水机前置滤芯堵塞。净水机滤芯无法正常过滤。第三种是净水机增压泵失压。净水机压力达不到设定压力,净水机无法自动关闭。第四种净水系统有泄漏情况出现。净水机一直制水。第五种净水机高压开关失灵,净水机一直工作。

1劳伦斯净水机2美的净水机3立升净水机4浪木净水机5沁园净水机6圣帝尼净水机7露珠净水机8史密斯净水机9怡口净水机10百诺肯净水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