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厨房电器 2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富士宝电磁炉0.3UF的电容可以用0.33UF的代替吗?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1-12

1.传感器坏了。
2.查看电源附近的几个大电阻。
3.查看0.33UF的电容。先查上面的几项在找不到问题就有可能是cpu坏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1-12

只要耐压足够(或大于原来的耐压),可以用0.33μF的电容代替0.3μF的电容用于富士宝电磁炉上。

kindle 2018-01-12

美的电磁炉有检锅声不加热还是大电阻和5UF电容的问题,方法
1:换5UF电容,大电阻各串并联一个47K电阻试机,方法
2:把一根从300V引到CPU的反馈铜泊断开,用导线代替!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