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大家电 7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2
广州樱花燃气灶?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1-12

燃气灶质量还可以,价位适合,和樱花、老板等等牌子的质量都接近。

其他回答(共4条)
记忆断弦 2018-01-12

广州樱花燃气灶型号:SCG66315SCG65315SCG66335SCG6666SSCG6667SSCG6781SSCG6887SSCG6932S等等。

kindle 2018-01-12

假如想买樱花燃气灶和烟机的话,全国名牌的樱花(sakura)特指的是江苏昆山独家生产的才是真品其余像广州樱花,中山樱花,苏州樱花……等等品牌皆属于套牌生产的

现在市面上樱花产品的李鬼很多,像广州樱花,中山樱花以及日本樱花都是非授权的仿制品,真正的国家名牌的樱花只有江苏昆山独家生产,其商标为樱花SAKURA 假如是江苏昆山的正宗樱花灶,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属于一线品牌,但在一线产品之中价格比较实惠,属于比较亲民的一个品牌,质量和售后以及口碑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假如想买樱花燃气灶和烟机的话,全国名牌的樱花(sakura)特指的是江苏昆山独家生产的才是真品 其余像广州樱花,中山樱花,苏州樱花……等等品牌皆属于套牌生产的ZJY这三个字母,z:灶具,J:家用,Y:液化气,也就是说第三个字母代表的是气源假如是ZJT则是天然气 另外需要格外关注,广州樱花燃气灶与中山樱花,苏州樱花等。有的,J表示家用,z表示灶具,t表示天然气,广州樱花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呖呖牧 2018-01-12

华帝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火王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燃气具第一品牌)帅康燃气灶(中国名牌,浙江名牌)方太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樱花燃气灶(中国名牌,江苏名牌,全球知名品牌)美的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西门子燃气灶(世界品牌)老板燃气灶(著名品牌)万和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德意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