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客厅 4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客厅没有窗户,只能通过卧室窗户透光?谁能够说说看?

客厅没有窗户,只能通过卧室窗户透光,客厅卧室隔断墙用玻璃隔断好吗,当门

被采纳
依非E 2018-01-12

在风水学说上,窗户和门有着同样的作用,窗户也是财气与运气进出入的地方。假如客厅没有窗户,那运势与财势就不会进入到客厅里面。没有窗户,客厅的采光度就不好,客厅是聚集财气的地方,财气就需要阳光照耀,而没有窗户,也就不会滋润到财气与运气。业主们最好是找寻一些破解的方法,解决掉没有窗户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1-12

承重墙太致命了。。。假如不想要小黑屋,只能在客厅做文章将客厅带窗户那边划分出一个房间,当然这样客厅就等于没有了。但也只能这样。卫生间不能动,厨房更没有其他地方可以移动,只能这样了。

微醺灯光 2018-01-12

卧室不可太大,不可大于十坪。不宜摆凶猛挂像或刀剑凶器、古董等,这样的话会影响卧室的起居,会带着凶兆的,也不能没有窗户,这样不能透光的话,就不好了。

pingka 2018-01-12

你客厅改卧室,那么卧室门正对你家的进出大门,不好。那地方有窗户吗?能看到多久的太阳?卧室要冲南,有窗户,方便去厕所。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