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大家电 8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樱花大战问题?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1-12

长春水龙头上门安装以下几家费用最低服务好长春市宽城五金日杂商店青年路甲29附近大家乐日杂五金商店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沿河街274号红英日杂五金商店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樱花大街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1-12

推荐你用苏州樱花,首先价廉物美,大品牌,价格适合,以及服务全国第一;去年宣布的无论任何途径任何渠道销售的苏州樱花大家电都应该上门安装,一年内免费上门维修,配件五年以旧换新;这也是区别真假樱花的最简单方法,做不到这项服务的就是假的还有你买的话还是上比较实惠,我推介唯一一家正品苏州樱花樱花主卖场由于就只有这家店履行全国上门服务

最爱杰拉德 2018-01-12

中国COSPLAY发展了近十年,COS圈新人辈出,老人退潮。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前,网上也有众多关于中国COSER的排名,感觉不是有些老了,就还是在炒冷饭。我就甩个包裹出去,起码也能反映点现今这个圈子的情况吧。COS界名:小小白/白少所属社团:杭州304性别:男年龄:24岁生日:1986-07-05身高:178星座:巨蟹座居住地:浙江-杭州家乡:浙江-嘉兴主要作品:《死亡笔记》――L;《网球王子》――白石藏之介;《BLEACH》――绫濑川弓亲/乌尔奇奥拉;《RO》――男武僧;《秦时明月》――白凤;《火影忍者》――君麻吕/赤砂之蝎;《信长之野望》――阴阳师;《少年杨家将》――杨七郎;《野猪大改造》――草野彰;《五福娃原创》――五只;《银魂》――坂田银时;《泡沫之夏》――洛熙;《咎狗之血》――AKIRA;《X战记》――司狼神威;《堕落的蜜华――花阴》――桐岛伊织;《梦幻西游》――剑侠客;《封神榜》――伯邑考;《天龙八部》――段誉;《反叛的鲁鲁修》――枢木朱雀;《大话西游3》――狐不归;《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评论:小小白,08年五福娃开始出名,然后以非常快的速度红遍大江南北,在COS圈内发展的速度让人惊讶,一年之内发行两本个人COS集,并常常出现在各地漫展甚至电视节目中。被漫友的编辑称为COS界的一阵旋风。现在为中国COS界的人气王。专业程度:★★★★☆美型程度:★★★★★舞台功力:★★★作品数量:★★★★COSER:小梦(原名:李梦)性别:男COS年资:七年所属社团:西南漫画联盟(现已退团)生日:6月17日出生地:成都身高:175cm星座:双子职业:化妆师所属工作室:黑天工作室(化妆师)主要作品:漫画类:《犬夜叉》奈落《死亡笔记》魅上照《网球王子》手冢国光《遥远时空中》源赖久《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常陆院光《高达SEEDDESTINY》基拉、阿斯兰《格雷少年》神田优《苍之封印》彬《夜叉鬼想传》薰衣君《银魂》桂小太郎《暗之末裔》邑辉一贵《Loveless》我妻草灯《超越时空要塞》雪莉露《NANA》冈崎真一《纯情罗曼史》宇佐见秋彦《天使禁猎区》无道刹那《魔卡少女樱》月城雪兔《战神》零《kof》八神庵《圣传》孔雀《百鬼夜行抄》饭岛律游戏类:《天堂2》白精灵长老青狼法袍,威严法袍《大航海时代》阿尔贝罗(与天狼合作)《FF7》克劳德《KOF》八神庵《三国无双4》周瑜《三国无双3》赵云《剑侠情缘》纯阳派《仙境传说》超魔导《FF13》国王小说类:《绝代双骄》花无缺《东方不败》令狐冲《桃花债》衡文清君《盗墓笔记》张起灵《红楼别夜》卓玉辰漫画类:《白狐之乱》白月伊藤润二的《至死不渝的爱》(黑衣少年)其它:舞台剧《大航海时代》小海盗――阿尔贝罗《希腊人》《英伦风娃娃》《记忆留樱》《梦》《公爵娃娃》《粉调》出版刊物:《浮生若梦》《桃花债》《盗墓笔记》评论:小梦,04年得到成都国际城市漫画展的COSPLAY新人王之后,就开始被大家所瞩目,在COS圈的资历也可以说比较大了。近期出版个人COS作品集《浮生若梦》,人气稳步提升。专业程度:★★★★☆美型程度:★★★★舞台功力:★★★作品数量:★★★★★COS名:押切所属社团:杭州304性别:女生日:7月8日出生地:杭州星座:巨蟹座血型:O型专长:舞蹈,编排,声乐主要作品:漫画相关:《最游记》八百鬣、花喃;《X战记》鬼咒岚;《天使禁猎区》罗洁爱尔;《十二国记》景麒;《TRINITYBLOOD》阿古内丝;《火影忍者》伊鲁卡,暗部白;《NOIR》克洛耶;《遥远时空中》橘友雅、鹰通;《网球王子》菊丸英二[制服/运动服/睡衣],不二周助[制服]/运动服],迹部景吾[制服];《富江》富江;《恐怖宠物店》美杜莎;《薄荷关系》南野诺唯[绿色制服/[蓝色洋装];《美少女战士》月野兔[超级水手月亮]/[永恒水手月亮];《反叛的鲁鲁修》尤菲米娅;《MACROSS》林明美;《火影忍者-疾风传》漩涡鸣人;《D.N.ANGEL》DARK;《天是红河岸》夕梨;《婆娑罗》更纱;《魔尘》金魔针;《人形电脑天使心》小叽游戏相关:《侍魂》黑河内梦路;《RO》舞娘;《战国无双2》稻姬;《应援团》西园寺(同人志-以爱为萌版);《天下贰》云麓女,弈剑女电视剧相关:《池带西口公园》崇崇;《野猪大改造》彰;娃娃相关:KIRADOLL;PUPPET原创:M4制服内景外景;希腊众神外景;M4应援团SAYYEAH;塔罗牌:太阳、恶魔、隐者;《封神榜》九尾狐;《天龙八部》阿紫;《风云2》-楚楚评论:押切,01年开始进入COS圈的押切,可谓COS圈的元老级人物,但其持续走红应该要从近段时间开始。从去年开始押切开始出席各种活动,并不断出现在各类电视节目中。最近更上了CCTV-2的《财经下午茶》作为访谈嘉宾,并在9月去往俄罗斯进行COS表演。押切的特点鲜明,舞蹈专业出身,舞台成了其COS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相对的,平面作品相比之下就显得有点单薄。但近期看到平面作品质量、数量都有提升,预测会有一个井喷式的爆发。专业程度:★★★★☆美型程度:★★★★舞台功力:★★★★★作品数量:★★★昵称:美歪性别:女身高:162厘米体重:49千克生日:1985-02-27生肖:牛年龄:无限大星座:双鱼座主要作品:最终幻想7_Tifa;最终幻想7_Tifa_HoneyInn造型;最终幻想7_姬芮ck;最终幻想7_Aeris;最终幻想7再临之子_Tifa;最终幻想7再临之子_Kadaj;最终幻想7再临之子_Yazoo;最终幻想X_Yuna素颜COS;最终幻想X_婚纱版Yuna;最终幻想X-2_Rikku;王国之心_Kairi;王国之心_Cloud;僵尸新娘_艾米丽;富江_富江;战国basara_明智光秀;真三国无双4_貂蝉;天堂2_白精灵;天堂2_暗精灵;天堂2_飞龙女装;死亡笔记_弥海砂;新撰组轶闻录_阿布姐;恐怖宠物店_小美人鱼;翼年代记_法依;狂热节拍_彩叶;侍魂_真镜弥美娜;侍魂_命;家庭老师_96_黑手党版;家庭老师_dino;拳皇_kula;zone_00末日之恋_风纯;MF_雪露;面具现场_巅峰格斗_J.M.G.H_春丽;真三国无双5_洛神甄宓;生化危机4_Ada;飞轮少年_希姆;Direngrey_TOSHIYA;NANA_大崎娜娜;死神_小桃;永恒之塔精灵星评论:美歪,资料显示,其99年便进入COS圈,但在之后的三年中一直处于幕后活动的状态。03年开始参加COS表演等。最终幻想7是其打开自己名气市场的重点作品,还原度极高的COS,在早期的COS圈中广为流传,为其大下了结实的基础。但在近些年公开的活动开始减少,CJ前出了永恒之塔的COS。专业程度:★★★★☆美型程度:★★★★☆舞台功力:★★★☆作品数量:★★★★姓名:赵菁曾用名:韩宇枫CN:地狱蝴蝶丸昵称:蝴蝶丸,丸子性别:女生日:8月7日身高:170星座:狮子所在地:江苏南京主要作品:《火影忍者》――山中井野、佐助;《封神演义》――王贵人;《RO》――女贼;《视觉乐队KAGRRA》――女雅;《天堂之吻》――早坂紫;《死神》――夜一;《路德维希革命》――路易王子;《网球王子》――忍足;《天使禁猎区》――罗洁爱尔;《战国BASARA》――浓姬;十月天宫女体三国――刘备;《大话西游Ⅱ》――墨衣行;《大话西游Ⅲ》――媚灵狐;《恐怖宠物店》――朱鹭;《百年战争》――李什蒙;《御龙在天》――大乔;《封神榜》――妲己。评论:地狱蝴蝶丸,02年开始接触COSPLAY,在08年依靠“浓姬”的造型摘下在日本举行的世界COSPLAY峰会总决赛的银奖,至此名声大噪。其相对于其它COSER是比较特殊的一位,在COS圈外自身形象也拥有一定的知名度,现实中为《非诚勿扰》话题女嘉宾,并出席各种娱乐节目的录制。而在COS圈中,08年之后开始出席各类商业活动和比赛,依然得奖无数,其精致的容貌被人称为“零死角”美女。属于现场、表演型的COSER。和押切一样,平面作品则稍显单薄。其之前的COS作品因她自己不会PS,而几乎都是“零PS”就放上来,由此看来在平面上确实单薄很多。之后与304社团走近了,后期才跟上来。专业程度:★★★★☆美型程度:★★★★舞台功力:★★★★☆作品数量:★★★☆COSER名:七雪NICKNAME:七爷;七七性别:女男性向COSER(不过COS女角色也很萌)星座:狮子血型:AB身高:169cm生日:1983年8月16日出生地&现居地:中国帝都。曾属社团:龙猿圣武、灵兔社现属社团:忠义堂(王立国教骑士团)主要作品:《最游记》――八百鬣;《幽游白书》――妖狐藏马;《彩云国物语》――茈静兰;《拳皇》――LEONA;《LOVELESS》――我妻草灯;《新撰组》――冲田总司;《火影忍者》――白;宇智波鼬(暗部有);暗部小樱;暗部杀夜;暗部伊路卡;《七侠五义》――白玉堂;《逆水寒》――孟有威;《天龙八部》――李沧海、李秋水;《死亡笔记》――夜神月;《美少女战士》――火野丽;《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天诛》――彩女;《轩辕网络游戏》――男阴阳师;《仙镜传说》――女圣骑士;《樱兰高校男公部》――须王环;《家庭老师reborn》――六道骸;《绝代双骄三》――若湖;《真三国无双4》――曹丕;《仙剑奇侠传3》――星璇;《仙剑奇侠传4》――玄霄;《幻神之家》――八代玄间;《樱花大战》――真宫寺樱;《秦始皇》――秦始皇;《霹雳剑踪》――一剑封禅;《四五七毛七》――七毛七;《哪吒闹海》――龙王三太子;《陆小凤传奇》――西门吹雪;《倾尽天下》――敬帝元和;《米米与四季王子》――秋王子;《长安幻夜》――李隆基;评论:七雪,在COS圈的知名COSER中比较低调的一位,但实力和声望不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