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瓷砖/石材 8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哪位说说大理石做电视墙到底好不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momo 2018-01-12

从美学角度讲,你的电视墙边框用理石比较好。由于你的电视墙是微晶石,用大理石做边框的话犹如画龙点睛。假如搜索用不锈钢,就给人以刻意雕琢的感觉,看上去比较假。因此建议用理石做边框。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1-12

假如喜欢大自然的气息,追求清新自然环保的装修效果,可以选取使用木材来装修自己的电视墙,特别是日式或是北欧风格,田园风格的家居,都可以选取这种电视墙。找到靠谱的装修队就能打造自己想要的电视墙。要高档大气,就用大理石的背景墙,大理石电视墙适合户型比较大的住宅,大面积采用大理石作为电视墙,显得大气华丽。不过大理石做的电视墙造价就比较昂贵了。

红纯玉jic 2018-01-12

小户型简欧风格电视墙还是效果不好看,小户型简欧风格电视墙建议是采用大理石装饰,可以选取简单利落的细花纹路走淡雅路线,也可以凭借鲜明突出的纹饰以造型取胜。选取浅色(白色、米色、浅灰色、粉红等)大理石作为电视背景墙时,温润色泽将使居家装饰更有整体感。用深色(黑色、灰色、咖啡色、红色、绿色)大理石来做电视墙时,则可以极速的提高居家的空间质感,以及采用纹路型的大理石(也可以用纹路型的花岗岩)来设计背景墙,那将创造新的自然风,也是新颖独特不落俗套的设计。

HAM 2018-01-12

从美学角度讲,你的电视墙边框用理石比较好。由于你的电视墙是微晶石,用大理石做边框的话犹如画龙点睛。假如用不锈钢,就给人以刻意雕琢的感觉,看上去比较假。因此建议用理石做边框。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