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瓷砖/石材 6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家里楼梯用大理石好还是瓷砖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1-12

选购大理石瓷砖,可以依照《大理石瓷砖7星标准》的检测方法去判断大理石瓷砖质量的好坏,安华大理石瓷砖款式多,价廉物美,装饰效果好,值得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1-12

题主好,客厅使用,想高档美观、大方舒适,还是用天然大理石比较好,色泽、色彩、质感及整体观感上,瓷砖肯定是不能相比的,大理石复合板本身是天然大理石-瓷砖底复合,性能方面比通体石材好很多,装修铺贴跟铺瓷砖一样的。造价方面,大理石复合板会略微比瓷砖贵一点

觅妞妞 2018-01-12

简一是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他们家的砖做的挺逼真的,装修效果是接近的,不过后期保养上,大理石比较费力的,终究是天然的石材,耐磨和吸水率的都没有大理石瓷砖好,简一家的砖还是不错的。挺漂亮的,虽然价格比普通的瓷砖贵点,不过贵有贵的好处啊,家里用了立马质感就上升了。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